close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傳出有意親自出席18日在廈門舉行的海峽論壇,甚至有「洪習二會」的可能。國民黨2日上午召開例行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被問到此事時表示,海峽論壇「朝向洪秀柱親自出席的方向安排」,等到安排若有確定結果,會向媒體公布。



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2日也證實,對於今年的海峽論壇,洪秀柱將朝出席的方向規畫,不過,在廈門的論壇一共有5天行程,究竟是要全程參與,或只是出席1、2天,或另外安排洪習會的可能性,目前都由雙方幕僚溝通確認中。不過,胡文琦2日稍晚改口說,對於洪主席的赴陸行程相關內容,他目前一無所悉,希望由大陸事務部主任黃清賢回應。本報在截稿前無法聯絡上黃清賢。

信用卡推薦 ptt銀行信用卡機場接送海外刷卡回饋金另有媒體引述國民黨人士報導,洪秀柱此行是受到台商朋友邀請,15日先赴福建淮安參加台商朋友聚會與開工活動,再赴廈門出席海峽論壇,她將和大陸政協主席俞正2018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聲會面,行程未規畫「洪習會」。(旺報)

哪張信用卡最好用2018




841444C5A1AE1361
arrow
arrow

    金琦雨豹條伴殲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