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安格斯牛肉國際鴿協聯盟(FCI)主辦的2018世界信鴿冠軍錦標賽明年在台開賽,中華年菜訂購單民國賽鴿總會(CTRPA)獲得這項大賽的承辦權,並順利取得世錦賽資格,未來將與羅馬尼亞爭奪2021年世界信鴿奧林匹克大會,代表台灣信鴿產業正式和國際接軌,也成為此次舉行公棚賽的首要目標。

板橋安格斯牛肉

中華民國賽鴿總會指出,2018年世界信鴿冠軍錦標賽在台舉行,藉由此次國際賽事,可以讓民眾了解信鴿文化及運動,更期待政府部門加以重視,讓台灣賽鴿產業能夠正向發展,藉由信鴿指引方向,讓台灣走向國際,讓世界能看見台灣。迎接世錦賽,中華民國賽鴿總會昨(11)日在桃園市政府廣場舉辦國際啟航儀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桃園市長鄭文燦,來自國外的比利時、葡萄牙、德國、義大利鴿協會主席也共同出席盛會。此外,中華民國賽鴿總會也號召兩岸鴿友齊聚,共同推動國際賽事,藉由信鴿讓世界看見台灣,寫下台灣信鴿之光。

2018世界信鴿冠軍錦標賽明年在台舉辦,受到中國大陸的信鴿協會的大力支持。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信鴿象徵和平與希望,透過信鴿世錦賽在台舉辦年菜餐廳 板橋,對賽鴿文化帶來幫助,也讓海峽兩岸的交流創造出另類的和諧與和平。「我是鴿派!」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以地緣關係身份出席啟動儀式公開表示,信鴿代表希望、和平和愛,感謝兩岸的通力合作,讓明年的賽事順利在台舉辦,希望兩岸一家親,雙方的關係超越鴿友,展現出具體的合作模式,走向和平和解。柯建銘也表示應適時檢討現有的政策是非常的重要,面對記者會後詢問,柯所提的政策檢討,是否就是過去所提的主張,柯則不置可否。國際鴿協聯盟祕書長Philips Geert指出,FCI有64個會員國,台灣首次舉辦世界信鴿冠軍錦標賽,成功的與歐洲各會員國建立重要的關係。德國信鴿協會主席Richard Gross也強調,明年世界信鴿冠軍錦標賽是首度在亞洲國舉辦,祝福台灣能留下美好的回憶。(工商時報)

竹北團購美食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金琦雨豹條伴殲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