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進大陸多年的安瑞因外商身分在大陸標案不易,去年大陸投資仍陷虧損。為扭轉頹勢,該公司決定將其大陸轉投資公司華耀(中國)科技82%股權出售予大陸代理商。由於合約中載明與華耀簽訂10年期的獨家購買產品及外包開發之協議,未來即可經當地代理商出面承接標案,藉以改善大陸轉投資績效。



中國大陸基於網路安全的管控及積極推行國產化政策,對外商都有排他性,尤其美系業者為最。創立於美國的安瑞因屬於外資身分,導致無緣爭取中國大陸的網通標案。為改變現況,安瑞在今年股東會通過將旗下華耀(中國)科技82%股權,出讓給北京安瑞君恆科技以及北京合燒烤 嘉義力君恆科技中心2家代理商,由其分別取得57%以及25%的持股,以尋求解套。台東伴手禮推薦地點燒烤 八德

不過,好事多磨,該案受伴手禮排行榜2018限於華耀不符合中國國家外匯管理局於今年發布的《匯發〔2017〕3號》之第7條規定,無法依約在交易完成日前,先行將現金股利207.4萬元匯給安瑞,致交易觸礁。但雙方經上周議定,決定再簽一增補協議,將原先議訂的應付股利迴轉至華耀保留盈餘項下,另購股價款也跟進由原先的302.5萬美元,調高至492萬美元,盼今年內儘速完成交易。(工商時報)

食尚玩家台北伴手禮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金琦雨豹條伴殲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