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新竹伴手禮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新竹伴手禮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新竹伴手禮,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台東 燒烤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東 燒烤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東 燒烤,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中秋禮盒推薦2018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中秋禮盒推薦2018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中秋禮盒推薦2018,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板橋烤肉食材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板橋烤肉食材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板橋烤肉食材,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2018中秋禮盒團購排行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2018中秋禮盒團購排行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2018中秋禮盒團購排行,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又到了所得稅申報季節,節稅並沒有想像中困難,了解清楚可以少繳許多冤枉錢,也是幫自己理財。峻誠稅務45104教育學院將於5月20日推出「綜所稅暨個人租稅規畫實務」課程,由稅務專家詹淑雯會計師主講,透過課程解析,可更加了解綜所稅整體的規畫架構,同時針對以不同身分投資,在稅負上差異進階說明與比較。



課程以由淺入深的教學方式進行,即使是初學者,也可立即運用在實務。內容包括綜合所得稅計算、申報、相關解釋函令及案例解析、不動產買賣新制與舊制課稅差異、十類所得稅負規畫方式的選擇及差異,最低稅負計算與規畫。可讓個人或年菜推薦餐廳企業主能在最短時間內掌握綜所稅申報精髓。一堂6小時,原價3,000元,加入峻誠LINE好友可折300元。 火鍋食材 diy

過年送禮推薦 水果湖口火鍋推薦 平價

洽詢電話:(02)2543-3000分機17,曾小姐。網址:www.45104.com.tw。(工商時報)

竹南名產伴手禮 年菜預購宅配

燒烤 楊梅火鍋吃到飽樹林




EA7A505A94EC0546
arrow
arrow

    金琦雨豹條伴殲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